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爱里慢慢成长_750字

爱里慢慢成长_750字

2014-05-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老师是人类灵魂的建筑师。老师像蜡烛一样,燃烧自己。照亮别人。在这个世界上,能征服人心的就是无私的爱。瘦高的个子,短短的头发,一张美丽的面孔充满了对我们的关心与爱护。在她朴素的衣着下有许多讲不完的故事。她,就是我敬爱的高老师。

  “不好,高老师来了!”坐在窗台边的同学尖叫道。哎呀!瞬间,站在桌子旁边的,闲着聊天的同学,愣在了原地。然后猛然回神,如暴风般的坐回自己的座位,一个也不敢慢留。到底是什么样的老师呢?竟然能让同学们如此惊慌?高老师出现在门口,同学们屏住呼吸,瞪着高老师的面部不放,只见高老师漫步走向讲台,面无表情,说:“同学们上课。”同学们才舒了一口气,开始上课。也许,别人会说高老师很凶,其实并不是这样。我和高老师发生的事有很多,每一件事都让我铭记在心。

  在一个暑假,高老师布置了一项新作业,那就是ppt展示。这个作业是用电脑做的,所以同学们都很兴奋。由于,第一次做ppt展示,我做的还行。开学了,同学们都做好了ppt。高老师定人轮流展示ppt,我排第四位。一开始我认为自己的ppt最出色,可是又有点没有信心。终于轮到我了,刚一开始展示,高老师就在同学们的面前批评了我。我当是心里很难过,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心想:第一次做ppt,难免会有错,高老师就不能原谅一下吗?后来我静下心来把精心准备的ppt成功的展示给了大家。高老师让同学们给了我热烈的掌声。我知道那掌声并不代表我是最好的而是另有含义,高老师想让我再接再厉,继续努力。

  啊!高老师!您就像一潭清泉,净化我们内心的焦躁,是我们快乐成长。您就像一把金色的钥匙,开启我们知识的王国。高老师,您为我们做了太多太多,可我们却无法报答您。只有用骄人的成绩才能对得起您的栽培,您那微微一笑,在我心中永不擦去。我想对您说:“高老师您辛苦了。”

    五年级:高佳楠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