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友谊_800字

友谊_800字

2014-05-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这件事,已经过去了很久,却使我终身难忘。这是我和平和蕾还有凤之间的友谊。

  那是一个天气晴朗的下午,我和平还有蕾一起去打乒乓球。平想来一个旋球,可发球失败了。平歉意地笑了笑,似乎很勉强。我不知道她怎么了,或许是发球的失败导致她的自悲,但我相信她很坚强;或许是对我的胜利感到不满,尽管她很好强,但她也不致于那样“小气”。不管怎么样,后面几次我还是故意让她赢了。

  到蕾了,蕾一招“高压锅”打赢了平,平还是闷闷不乐。然而,看得出来,平不是因为乒乓球的事而生气,她心里一定还埋着什么事。

  后来,我把她们带到了我们友谊见证的地方,问:“平,你怎么了?我很清楚的知道,你并不是因为乒乓球的事而生我的气,一定还有别的原因,你说说看吧。”平马上变了脸,阴沉地说:“是啊,我并不是因为乒乓球的事而生气,我只是想跟你摊牌!知道吗?这一切,我们友谊的一切都是假的,我对你,说好听点就是试探,说难听点就是假惺惺!”听到这话,我的心顿时凉了:昔日的好朋友,如今怎么变成了敌人!想着想着,我竟脱口而出:“原来一切都是假的,我。你。凤和蕾的友谊也是假的,我对你那么真诚,有开心的事总会和你分享;你有麻烦事我总为你心焦,你怎么能这样对我!”说着,我的眼眶湿润了,平却不以为然。她叫蕾说一句公道话,不知怎的,蕾说了我一句:“你很自私。”听着,我心里的火顿时来了,抛下一句“你不懂!”便带着妹妹走了。

  从此,我们的友谊消失了。平时不时还带着凤到大街的电线杆和墙壁上写些骂我的话。妹妹常常为我打抱不平,而我却忍了……

  或许是因为这一连串的事,凤与蕾比我们先长大了,她们退出了我与平的战争。蕾走了,凤还在努力地让我们和好,但那不可能了。接着,平又做出了一件让人心凉的事:她居然在作文上“编”出了那一次乒乓球的事,还把本来没有的事说成有,在作文里把我骂的“臭气冲天”,使我很伤心。

  不管怎样,我都不会原凉平。即使她对我很好,我也不可能会怎样。我可以对她说“谢谢”,但我不会对她说“对不起”,毕竟,我们彼此伤害过。

 

    五年级:银杏树250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