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精彩的运动会_1000字

精彩的运动会_1000字

2014-05-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们的小学阶段都只有三场运动会,每一场运动会,都会发挥出自己独特的魅力给我留下深刻的印象。

  记得这学期运动会前的那个晚上,我盼星星,盼月亮,盼得都睡不着觉了才把小学生涯的最后一场运动会盼来了。

  第一天,我被老师安排在了跑步的起点当拉拉队。看到我们班第一个“上场”的佳盈剑一般“飞”了出去,我的心也随着她那前后奔驰的腿紧张起来了。“嗖——嗖——”啊,终于跑到终点了!但是她却没有获得冠军。

  下一个男子组的是曾宏斌,我们都紧张得盯着他,连眼睛都不眨一下,连一口大气都不敢出,生怕这一眨眼、一呼气的时间就错过了冠亚军诞生的那一秒。我们都是充满寄托在他身上的希望的,果然,曾宏斌不负众望第一个将眼前的红带拉到了胸前。庄老师高兴得直拍他的脸,脸上也布满了笑容。

  下午的运动会,我去看了跳远这个项目。我们班跳远的选手就有这些同学:洪敦松和刘佳盈。看着洪敦松飞快地跑到了起跳板,奋力一跳,啊,跳到了沙坑一个还不算近的位置!佳盈已是第二次出现了,尽管她跑得更快,但她的成绩依旧没有幻想中那么美好,还是有点近。接下来的半个下午,我就在沙坑扭头、抬头、低头——看这跳远选手们的各种成绩。

  因为第一天的分数就已经很少了,所以在第二天的运动会上,运动员更努力夺得好名次,拉拉队更大声喊着“五年三班加油”的口号,老师也更是忙得额头上滴满汗水。在操场上,正举行着长跑比赛,我们班的两个同学:以晴和星彦为女子组的,她们迅速跑动,我们这些拉拉队也随着她们在塑胶跑道的内方移动着。最终,她们一个取得第三名,一个取得第五名。

  还有男子组长跑,分别是洪一和黄紫庆。虽然黄紫庆刚开始跑的很快,甚至快超越了第一名,但由于他的体力不太好,不一会儿就被别班的运动员甩下了,慢慢地落在了后面。说起洪一,还真是符合他的号数——他飞快地跑步,渐渐超越了第五名、第四名、第三名……终于,夺得了第二名,与他的号数一样。

  最扣人心弦的莫过于4×100米接力赛了。几个运动员来回穿梭,争先恐后,飞速将接力棒交给了下一个同学,完成了自己的任务,而下一个同学也急速跑着,完成了这个班级的接力。

  两天的运动会转瞬即逝,一下子,就只能存放在脑海里。借着脑海的记忆,我明白了:第一名是人人都想当的,但最后一名却是人人都可以当的。想要成为第一名,就只能不断努力,超越自我,突破记录——就像刘翔一样;而最后一名,只要你松散,倒数第一随时欢迎你。

  由于运动会前我们的松散,“年级倒数第一”这顶帽子时刻戴在我们头上。

 

    五年级:蓝樱花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