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离不开书_350字

我离不开书_350字

2014-05-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书是我生活中最好的朋友,它能使我如痴如醉。书里面的故事精彩万分,总让我陶醉其中。

  在我还不认识字的时候,我就和书成了朋友。连环画书中那一幅幅图画精彩生动,让我感觉自己好像走进了故事中。

  慢慢地,那些连环画满足不了我的口味了,妈妈就给我买了一些童话书,因为我不认识字,所以妈妈常常讲给我听。故事中的情节就像吸铁石一样,吧我稳稳地吸引住了。

  后来,我认识的字越来越多了,我也可以自己看书了。老师也推荐了很多精彩的课外书。《小巴掌童话》中那些动物之间的亲情、友情,让我深深的感动了,让我懂得了要珍惜友情,关心长辈,热爱生活。

  书是我生活中的一部分,缺少它,生活就像缺少了一部分,书是一个知识的海洋。在书中我还学到了很多百科知识,也让我开阔了眼界。每晚睡觉前看书也已成了我的习惯。

  我爱书,书是我永远的好朋友,是我离不开的朋友。

 

    五年级:心静若水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