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争当生活小达人_450字

争当生活小达人_450字

2014-05-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星期三的下午,我们举行了争当生活小达人的竞技赛。四年级是学插花,我们五年级是做水果拼盘。中午,杨老师带着我们来到了操场。操场上可真热闹啊!大家都在热火朝天地猜测今天那个班级会得第一。杨老师把我们带来的水果放到了桌上,并让我们四个比赛的女同学去把手洗一下。

  比赛开始了,我们都忙活了起来。我们的分工很明确,由杨老师来切水果,我们摆盘。首先,我们用剥好的橘子摆成了一片橘色的海洋。然后,杨老师把香蕉切成两半分别摆在了盘子的两边。接着,老师把黄瓜切成一片一片的,我们把它们放在了香蕉的上方,做成树叶。旁边的老师直夸我们做得好呢!

  时间还剩下最后一分钟了,杨老师用小番茄和黄瓜做成了两条可爱的金鱼。时间到了,老师们正在商量成绩,我们的心在扑通扑通地跳着,提到了嗓子眼。当老师宣布我们五(1)班得了第2名的时候,我们开心极了。

  比赛比完了,我们都回到了教室。在教室里,我们一边看录像,一边吃着水果,可享受了!我以前从不觉得水果有那么好吃。我想,这都是气氛的原因吧!

  这个星期三真有趣,我永远都不会忘记这一天!

 

    五年级:陌莉雅夏亿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