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宋城游记_750字

宋城游记_750字

2014-05-03 来源:转载

  今天,是无比幸福的一天,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我们全校师生一起向宋城进发!

  出发前,我就一直听说《宋城千古情》是“世界三大名秀之一”,一直很想亲眼目睹。没想到这次旅行果真让我欣赏到令人心灵震撼,美仑美奂的艺术盛宴,令我耳目一新,回味不已。

  坐上前往宋城的大巴,我就一直按捺不住心中的兴奋,路边茶园绿得美丽,阳光透过车窗照在指尖,心情格外晴朗。到了宋城,一切都是那么古色古香。我们一路说说笑笑,用好奇的眼光打量宋城,一路与工作人员搭讪。不知不觉中,千古情的表演也快要开始了,我们早早进入剧院,随着灯光的变暗,表演也正式开始了。

  序幕拉开,《良渚之光》:绿的像翡翠上的舞台上,淋漓尽致地展现出大自然的气息。音乐的激情澎湃,仿佛把我们带到了大自然中,一草一木,一山一石,蓦然的一片光明,与实金相媲美。我的双眼全神贯注的盯着舞台。

  随着序幕的结束,盛大的《宋宫宴舞》开始了:古典的音乐响起,大宋宫廷的宝殿,可谓是金碧辉煌。宫女们的舞蹈,外国使节的肚皮舞,唯美的表演让全场爆发出一阵阵喝彩声。大宋的辉煌仿佛就在眼前。

  第二幕,《金戈铁马》把我们由兴盛繁荣的宋王朝一下带到了残酷的战争之中。岳家军的惨烈,好男儿的奋勇厮杀,让我不禁思绪万千。那孤立在雪中的城楼,那壮烈奋勇的战士们,那冲上战场的白衣女子……

  断桥烟雨,西子传说,白蛇与许仙,梁山伯与祝英台,凄美的场景,水漫金山寺,朦胧间还有白蛇的舞姿。再来看看《西子传说》吧——梁祝二人在优美的音乐中翩翩而起,碧绿的光束给人一种身临其境。二人化蝶,千古流传的爱情故事又一次重现,令人不得不感慨万分。

  表演的最后,茶山里采茶的姑娘,绿色照人,万分亲切……

  很快,表演结束了。我坐在返校的大巴上,回味着“给你一天,还你千年”的韵味,眼前仿佛又重现着那一幕幕,精彩无比……

 

    五年级:名落孙山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