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撼人心的宋城千古情_700字

撼人心的宋城千古情_700字

2014-05-03 来源:转载

  周五,学校安排我们去宋城观看“千古情”大型演出。我没有去过宋城,当然更没看过演出,所以,自从知道这个消息后,我是既激动又兴奋,一路都在想象着演出会是怎么样的。

  到了宋城,在街上走着,同学们兴奋地这个店看看,那个店瞧瞧,我却一心想着看演出。大约逛了一小时,大家这才进了大剧院,啊,里面好大啊,好在我坐中间排,能清楚看到台上。

  终于,演出开始了,观众们也都安静了。原来的大剧院突然变成了一片大森林,演员们有的在绳索上跳,有的在跳舞,有的在唱歌……我们仿佛回到了远古时代,深深了解了美丽的良渚。

  第一幕,《宋宫宴舞》开始了,这一下又把绿林变成了金碧辉煌的宋宫。百官大臣们一起跳舞,欢庆,有柔美的宋舞,有西域风光的印度舞,还有欢快的朝鲜舞……我们无一不被那优美的舞姿所吸引。

  正当我们沉浸在欢乐之时,战马和炮声把我们带到了岳飞的时代——《金戈铁马》。这一幕讲述了英雄岳飞的事迹,演员们用他们精湛的舞姿让我们每一个人都被岳飞的英雄气概所感染,爱国之心油然而生。

  转眼间,我们又看到传说中的许仙和白娘子在断桥上相会了。就在他们开心时,凶恶的法海现身拆散了他们。白娘子被压在了雷锋塔下,我正为之惋惜之时,只见一群蝴蝶迎面飞来,身边又响起了优美的越剧声,原来是梁山伯和祝英台登台了。台上的杂技把他们凄惨的故事表演得淋漓尽致,一会儿,头顶又下起细雨,我们仿佛也置身在了那时、那地,真是身临其境呀!

  最后,一群采茶女的歌声又把我们带到了龙井村,一幅收获的景象,美丽的西子,魅力的西湖真美呀!

  演出结束了,我的心却已被那表演给深深吸引了。这个表演用两个字形容,那就是——震撼。下一次我还会回来的,宋城。

    五年级:名落孙山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