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日记 > 麦鲁一游_450字

麦鲁一游_450字

2014-05-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期待已久的麦鲁之旅终于实现了。

  今天我早早的就来到了学校,吃完早餐好导游来了,三位导游来的时候,班里有些喧闹,女导游出声了,可几乎没人听见,又过了一会儿,男导游非常大力的拍了一下桌子,全班同学顿时肃静了下来,我立刻傻了,这可是拍我们班桌子的创史导游。不说这个了接下来让我们去看看车上的情况吧!

  导游一开始和我们做游戏接着慢慢的结束了。很快就到了欢乐海岸也就是我们的目的地麦鲁小城了。我们入城的第一步就是领取入境卡,第二步,我们分组进行学习职业。我们小组一共十一个人,都是女同学。

  开始进行职业学习了,我们首先学习做空姐,第一步:换上衣服,接着,学习语言表达,最后,发工资。按照这样的程序我们一共体验了六个职业项目。在的二个职业项目里我们和一位小妹妹一起合作,很快地就领到了工资。在最后我们去到“太太乐美食馆”学习做凉面,面条是工作人员先煮好的,放点面在盆子里,然后放点调料,拌一拌就成了,没等的面装到小碗里,我已经吃了一小口了,剩下的我就拿回家慢慢吃。很快麦鲁小城之旅就结束了。

  我们坐着车回学校这次坐车显得比上次慢多了,将近五点我们又回到了可爱的学校!

 

    五年级:张鸿基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