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书信 > 给远方朋友的回信_600字

给远方朋友的回信_600字

2014-05-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娄若麟同学:你好!

  我是谷雨,我收到你的来信很惊讶也很开心。很高心能认识你这个远方的朋友。听妈妈说她们小时候没有网络,也少有电话。好朋友之间在见不到面的时候,只能用写信的方式交流。而像咱们这种没有见过面写信交流方式叫“笔友”。并且也能成为无话不谈的好朋友呢!

  所以家里长辈都非常赞同咱俩这种交流方式。因此,不留QQ,不留电话,只有地址,用期待的心情体会这美好的一刻。

  废话不多说了,我也该自我介绍一下啦,我今年12岁,上五年级,我的爱好是画画,我比较想画水彩,五颜六色的美丽极了,妈妈为了让我打好基本功还是让我先练习素描,我想也许妈妈是担心我画水彩把衣服变成迷彩服,把自己弄成“花猫”。悄悄告诉你吧,我学习素描已经6年啦。

  如果有时间,我一定去找你玩,一定去黄山看一看,领略一下“黄山归来不看岳”的美丽风光。到时候你可不要忘了你要给我当导游的承诺噢!我和你一样也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爸爸是从事汽车行业的,妈妈是自由职业者。但是我的姥姥,姥爷都是军人,是海军,已经转业多年了。等你有时间也要来石家庄玩玩吧!我也给你当导游。去看一看千年古桥——赵州桥。逛一逛古城正定,也就是87版红楼梦的拍摄地——大观园。还可以品尝一下我妈妈的手艺,她做饭可好吃啦,在家可以称之为“大厨”呢。

  好了,不多说啦,留点话下回说!回信就还写我学校的地址吧!

  期待你的回信。

  祝你

学习进步,更上一层楼!

                                                                   你远方的朋友谷雨

                                                                     2014年3月16日

 

    五年级:谷雨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