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演讲稿 > 美丽中国我的中国梦_550字

美丽中国我的中国梦_550字

2014-05-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敬爱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六十七团中学五四班的紫叶蝶同学,今天我给大家演讲的题目是《美丽中国我的中国梦》。

  在地球上有一个美丽的国家一一中国,在这里将近十三亿人又有许许多多美好的梦想,这些梦汇集成了所有中国人的一一中国梦。梦是什么?是人一生奋斗的目标,是人一生前进的方向,是人一生不断追求的欲望,更是以个人永远的信仰。

  我在祖国的蓝天下自由飞翔,我上学前的梦想是:爸爸更健康,妈妈更漂亮,我更茁壮,大家更幸福。上学后老师教导我:梦要更高更远,不能只有小家,还有国家,国家梦伟大。于是中国的梦成了我的梦我的梦就是中国梦。小梦连着大梦,一个个小梦想,加起来就组成了国家梦想!

  滴滴水珠,融汇成江河的波涛与浪影;片片树叶,辉映成生态的丰荣和文明。亿万同胞,千万家庭,芸芸众生,在同一片沃土、同一个梦想、同一场进程、同一次复兴中,同舟共济,共兴共荣。在九百六十万平方公里的疆域中,在五十六个民族的大团结中,56个民族的期盼,56个民族的努力,千千万万的梦想的凝聚汇成的伟大的中国梦。

  我想当一名令人敬佩的“白衣天使”救死扶伤;我还想当一名运动员,为国争光;我也想当一名教师,让自己的学生们吸取更多的知识,让国家更强大。

  少年智则中国智,少年强则中国强。让梦想伴随着我们快乐成长,同学们让我们为我们美好梦想加油努力吧!

  我的演讲到此结束,谢谢大家的倾听。

 

    新疆伊犁察布查尔县察布查尔县67团中学五年级:紫色蝴蝶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