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演讲稿 > 我的梦,中国梦。_200字

我的梦,中国梦。_200字

2014-05-02 来源:转载

  人人都有梦想,天天都想要实现。只有勤奋努力,才有可能实现。我有一个平凡而又伟大的梦想——成为一个飞机机长。

  我这个梦想还有一段来历呢!一个晚上,我做了一个梦,我梦见我在飞机上,我是机长。起飞了,从舷窗望去,美丽的景色像一幅优美的风景画呈现在我的眼前,令人心旷神怡。我醒来后,就下定决心要当一个飞机机长。

  我知道刚才只是一个梦,但我的决心是真的。我一定要成为飞机机长,把刚才的梦变成现实。

  梦想并不是没有意义的两个字,而是极为重要的两个字。没有他,你就失去了存在的意义。

    五年级:吕佳顺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