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叫我女王殿下(2)_900字

叫我女王殿下(2)_900字

2014-05-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那......对不住了,司银小姐。”那人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拿出一瓶喷雾,往司银脸上一喷,临近彻底昏迷前,听见一声惨叫——“啊——”这声音不是她的,是那帮‘小混混’的,司银放心了,眼前一片黑暗......

  司银醒来是在一个陌生的环境,发现有一个娃娃脸正盯着自己看......

  “你好,司银小姐,欢迎来到fixer组合。”一个拿着书的男子说,“哦,自我介绍一下,我叫翌晨,请不要用对敌人一样的眼光看我。”他身上的气息使司银感到阵阵寒意。

  “你好,司银小姐,我叫穆凉。”被称作穆凉的女子说

  “呀,阿银来到了我们fixer不应该是一件高兴的事吗?阿银,我叫艾克斯,初次见面,你不太友好哦~”终于不是冰山派的了“呵呵,不好意思啊......”

  “啊,执行任务,好的。”翌晨看了司银一眼司银后,说“fixer小组,出发!”

  “啊......”司银还没搞清眉目,就执行任务,算了,跟上去。

  途中,翌晨抛给司银一把匕首,那把匕首很漂亮,是由端口有一只蝴蝶的,那只蝴蝶的边痕渡了银,一闪一闪的,“谢谢。”司银对翌晨说。

  “任务需要。”

  地点:凉川商贸大厦。

  “呵呵,fixer,终于等到你们了。”一个手臂上有刺青的大汉说。

  “不好,是clenen,小心执行!”艾克斯用无线耳机对着司银他们说。

  “明白!”

  刺青大汉首先发动攻击,明显是冲着司银的,然而穆凉却挡在了司银前面,到没什么大碍,只是手臂受了点儿伤。

  不,你不可以这样!司银的眼眸骤然放大。

  “呵呵......你敢动我的人,你!死定了!”司银抬起头,眼眸变成了红色,让人有一种不寒而栗的感觉。

  “你.......要怎样?”刺青大汉哆哆嗦嗦的说。

  “要怎样?你伤了我的人,是不是应该用你的命来偿还呢?”司银说

  “你......”刺青大汉还没说完就已经被秒杀了,司银那把匕首上染着血迹,看起来更美一分。

  翌晨也没想到,这次任务,有了司银,竟然变得那么简单,本想,她只会拖后腿,看来,她不可小视啊。

  “啪!”一声响“阿银,你怎么了?”艾克斯上去问。

  “没事,有些累了吧,我想睡一会儿而已......”司银说完,就睡了。

  细看,司银睡着的样子有些优雅,又不失可爱......

  如果,她就这样子一辈子,不要时间沉睡,就这样轮回,也好啊......

    五年级:天空de眼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