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公主天使 少女的友谊_600字

公主天使 少女的友谊_600字

2014-05-01 来源:转载

  公主天使少女的友谊

  【人物介绍】

  香莉儿:她出生在皇宫,贵为公主。因为天生身1上就散发着茉莉花的清香,所以叫香莉儿。性格外向,但外表文静,天生丽质。一头嫩黄色的头发,配上一双嫩黄色的大眼睛、嫩粉色的小嘴,简直像茉莉花一样楚楚动人。她有一只小白兔,叫雪儿。

  菲琳儿:她出生在天宫,是个快乐的小天使,活泼可爱,一头蓝色的长发,戴着一个白色的头篐,一双蓝色的大眼睛、嫩粉色的小嘴,像百合花一样清纯可人。她养了一只小猫咪,叫咪咪。

  艾欣:她出生在一幢豪华的房子中,是个美少女。性格活泼。一头嫩粉色的秀发衬出了她的性格,总爱梳成一束马尾辫,嫩粉色的眼睛、嫩粉色的小嘴,像桃花一样美丽可人。她养了一只小狗狗,叫湘湘。

  她们之间发生了一段真挚的友谊,是怎么回事呢?请看第二集

  【偶然的相遇】

  这事发生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

  香莉儿利用雪儿跑到外面的借口溜出去玩,跑到了艾欣家门口的一片草地上,和雪儿嬉戏。香莉儿不知道这是艾欣家的花园,以为是属于大自然的呢!

  菲琳儿用魔法把咪咪变成了一只小蚂蚁,自己变成了一只麻雀,带着咪咪飞出了天宫,飞到了人间,她在天空放眼望去,突然“啪”的一声,菲琳儿被一粒子弹射中了。这时,魔法失效,菲琳儿和咪咪从半空中直掉了下来。还好飞的不高,正好掉在了艾欣家门口的那片草地上,咪咪也掉在她旁边,被香莉儿看见了。香莉儿见了,立马叫来后面那幢的主人,那也就是艾欣。她们一起抬着菲琳儿到了最近的医院,还好抢救及时,还有她的不死之身,苏醒了。

  就这样,她们结了生死之交。

 

    五年级:真卿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