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minecraft天黑了(2)_550字

minecraft天黑了(2)_550字

2014-05-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僵尸站在下边,我们站在上面,这时,我们发现:僵尸中有射箭的,有拿TNT要和我们同归于尽的,也有可以爬墙的。浩浩荡荡。

  我想:也许我们撑不到明天了。

  Steve开始射箭,敌人也开始射击,箭似雨一样在空中画过一条弧线,大家立马趴下,可还是中箭了,Steve中了4箭;我中了3箭;剩下的运气好……

  天正好在下雨,还在打雷。

  我们匆匆吃完烤肉,又上了战场,我射了一箭,“啪”闪电准确无误地打在箭上,箭燃烧起来,熊熊烈焰打中了一个手持TNT的僵尸,TNT开始燃烧……“BOOM”TNT炸了。死了一片僵尸。

  我想到了好办法……

  我让Steve拿了一大坨煤,扔下去,用打火石点燃一根箭,然后射下去……

  “轰轰轰”僵尸手中的TNT爆了……

  地上,除了坑,就是腐肉、羽毛……

  只剩19手拿斧头僵尸了,我们跳下城门,杀出去,见一个杀一个……

  雨狂妄地下着……

  雨和血融在一起……

  最后,只留下一只僵尸——张碧……

  (欲知后事如何,请看《不灭军团》)

 

    五年级:郑晨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