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4月征文]珍惜记忆深处的美好_1000字

[4月征文]珍惜记忆深处的美好_1000字

2014-05-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珍惜记忆深处的美好

  时光荏苒如白驹过隙,珍惜着那些所谓的美好,在岔路口中迷失的方向。无去无从。

  ——题记

  日子总像从指间渡过的细沙在不经意间悄然滑落,往日那些忧愁和误用伤,在似水流年的荡涤下随波轻轻撒去,而留下的欢乐和笑靥就在记忆深处,历久弥新。

  人们都说时间最美好的莫过于最信赖,最依赖,可以说说心里话的好朋友。而我,只顾得在其中享受,却忘记了珍惜。过往的美好历历在目,成了我无法拂去的记忆。记忆深处总是那抹娇小的身影在身旁来回走动,而我却不知道珍惜。

  珍惜。好可惜,我没有珍惜她,他的心渐渐冰凉,我的目光渐渐麻木。而内心深处的美好早已不复存在,消失了,消失得无影无踪。上帝把我丢在了叉路口,我如何选择,又该何去何从。没有她的陪伴,我很迷茫。

  我那仅存的快乐消失了,消失殆尽,如残花般飘落。颇然悔悟的我,却只能珍惜那份埋藏在心底的记忆。

  往事,一幕幕,如过眼云烟般一晃而过,同陌路人般,关心的语句没有了,着急的目光也没有了,只剩下她的冷淡,我的忧愁。仿若在一瞬间都变了,让我猝不及防。

  转身,停脚。我们俩就像陌路人般擦肩而过。只是偶尔淡淡的说几句话。我学会了珍惜,不知道还有没有用。留在叉路口彷徨的我,可不可以是我们回到最初状态,回到最初比阳光还要耀眼的快乐。

  明明离得那么近,却仿佛离你相差几个世界般远,没有尽头,触不到你。记忆深处埋藏的快乐,我在珍惜。

  好想回到最初状态,我一定会珍惜我们的友谊。我和你是一张纸的两面,中间怎么分。上帝把我扔到了另一个叉路口,我该怎么走。

  我们曾隔着阳光拉钩,那还是很小很小的时候,我们指尖勾着阳光承诺说:“我们要做一辈子的好朋友。”曾稚嫩的声音现在打破了。那一指阳光,失去了往日的温暖;那永不凋零的友谊之花,也枯萎了。我们之间什么都不剩,什么都没有了。

  在极端中的微笑,我学会了珍惜,却只能珍惜心底的美好记忆。现实是残酷无情的,在梦中,在那遥远遥远的地方,梦到了小时候的时光,好想好想一直在梦里,永远不醒,永远长不大,滞留在那美好,宁静,只属于我们的天地里。

  珍惜心底美好的记忆,拂去心底的尘土,吹去不开心的事情。我学会了记住该记住的,忘记该忘记的,改变能改变的,接受不能改变的。

  珍惜心底最美好的记忆,上帝把我扔到了叉路口,我会等待你重回我的友谊圈。一二三,回到最初的状态。心如死海,花不再开。

  珍惜那美好的瞬间,等待着。

    初三:孙亚楠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