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4月征文]珍惜已流逝时间,淡看还拥有什么_600字

[4月征文]珍惜已流逝时间,淡看还拥有什么_600字

2014-05-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珍惜已流逝时间,淡看还拥有什么

  时间如流沙,在指尖流逝,蓦然中,我已失去太多。而淡看,我还有许多。

  ——题记

  曾经的点点滴滴,似乎都已随时间逝去,曾经的直率,曾经的童真,些许的些许,我都已永远逝去,敢问苍天:“我还有什么??”其实,我还有许多。

  任何事物都会勾起回忆。春天,看那小草嫩绿,看那溪水潺潺,看那莺歌燕舞,看那百鸟争鸣那都藏着我美好的回忆。躺在那布满三叶草的草坪,我静静地想:时间都留给了我什么?其实,我还有很多。

  夏天,披一袭淡雅衣,品一口花香茶,静看那小鸟嬉戏,小鱼玩耍,我静静地想:我有许多。

  我想起那遍地的花朵,淡淡的散发着香,潺潺的河水,欢快着歌唱,那美丽的池塘,小鱼嬉戏。些许的些许,它们都很美。我拥有许多。

  秋天,拾一片金黄的落叶,细数精致的纹理,那都是命运神秘的手相,它们要走进泥土,拥抱大地。那火红的落叶不一样吗?它们也要回归母亲的怀抱,他们也会离开,但它们都没有怨恨,我还有什么怨恨呢?只要珍惜已有,不看没有,世界还是那样丰富多彩。

  冬天,穿着厚厚的衣服,漫步在冰天雪地。冬天毫无生机。但你静静的想,小树在努力,小草在努力,它们都在为来年的春天而努力,我也该努力了。

  当你怨恨生活时,不妨想一想,你失去了时间,但你还有回忆;你失去了青春,但它依旧有不变的灿烂。它们虽已流逝,但你可以珍藏,可以将它们埋在记忆深处,用心灵去沐浴,用爱去珍惜。你失去了许多,但你也还拥有许多。

  珍惜已流逝时间,淡看还拥有什么。

  珍惜已流逝时间,

 

    初二:丛海霄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