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4月征文]珍惜时间_550字

[4月征文]珍惜时间_550字

2014-05-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时间一种最神秘的,最伟大的东西,没有人可以掌控他,没有人可以一直拥有它,但是可以珍惜珍惜是最容易做到的。

  时间

  时间像一个伟大的母亲,她沉淀出了人生最高尚的境界,最淳朴的东西。可是很少有人能够明白,明白她的人必定是和时间接触最长的,他们知道在母亲的庇佑下学习探索,努力去参透母亲所想的所以她们明白了人生的真谛。但这样的人往往不被人看好,别人总会认为他们是过度依赖于母亲。其实时间母亲给我们每人都准备了一份他的阅历,他对人生的总结。只是我们没有珍惜而已。

  时间的伟大在于他的阅历丰富,她懂得的可能是我们不依赖他一生也感悟不到的。有人认为依赖时间是不够自立,可他们不明吧自立就是摆脱依赖的过程,没有依赖过别人的人何以说自立?有时从依赖走向自立才能更好的明白最纯的道理,时间便是那个能无私告诉我们的,我们要做的只不过是多陪在这位母亲身边。

  我们不能永远拥有时间,但是每个人都曾拥有过时间。就像孩子总会有陪在母亲身边的时候一样。我们应该多花些时间陪在母亲身边一样,因为这样才能获得更多,回报更多。

  珍惜

  珍惜,往往在失去后所体现的。所以趁着还可以,还能够去完成,多多珍惜。

  如不珍惜任其随意流逝,到头来自能空叹气,人们珍惜往往是因为所珍惜的对象值得他珍惜的,这种珍惜是为了自己的利益,而时间是为更多人的利益。义,应该就是这样吧。

  学会珍惜,学会汲取,更重要的是感悟人生的真谛。

 

    初一:月夏小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