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4月征文]珍惜对手_500字

[4月征文]珍惜对手_500字

2014-05-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珍惜对手

  在我们人生的道路上,有许多坎坷,让我们的生活更加精彩,让我们的生命更加五颜六色。

  在这些困难、坎坷中,我们难免会遇上对手。在面对一个强大的对手时,我想你会说:“如果没有这个对手就好了,那我就是最棒的的了。”可你却没有仔细、认真的思考过,没有对手,可结果会是怎样的呢?对手这一词跟敌人差不多,可对手的意思和敌人的意思却有着大不相同的说法。

  对手是生活中的障碍物,可也是我们的助力器。只有你打不败他时,你才会继续努力,去实现你的人生目标。有了目标,你才会去攻克他,去打败他。“有了压力,才会有动力。”我觉得这句话说得非常好,引人深思。当你有了压力,有了紧迫感时,你才会爆发出一种不可思议的力量,这种力量就是顽强不屈的精神和坚持不懈的信念。这种精神、这种信念,将会使您变得更接近完美。

  如果在生活中没有对手,那么你就会有一种骄傲感。认为自己总是最强的、最棒的,从而不思进取。时间久了,就会游手好闲,从一个几乎完美的人而变得堕落了起来!

  同学们,你们想做前一者、还是后一者,我想你们一定想做前一者吧!那么从今天开始,从这一分一秒开始,珍惜对手吧!

 

    六年级:李英杰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