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4月征文]珍惜_900字

[4月征文]珍惜_900字

2014-05-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人们往往都一味追求得不到的东西,而没发觉身边还拥有着许多值得珍惜与享受的宝贵财富,甚至,到了失去才悔悟。——题记

  珍惜·生命

  生命是美好的,是无价的,像璀璨的夜明珠那般宝贵,但更是脆弱的,甚至如大海激起的浪花那般不起眼。

  有时,我们的生命从某一种角度来说并不完全属于我们。总有很多人因为一时的困难、挫折和失意而自杀,那他们可谓是可怜的,但这种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只能说他们十分自私,他们想过他们亲戚朋友的感受吗?尤其是他们的父母,辛苦一辈子含辛茹苦将孩子养大难道就是为了白发人送黑发人吗?生命因为有结局才绚丽,为什么要强制结束在过程中呢?

  我们要相信:只要我们珍爱生命,我们就可以得到我们所想要的东西,做到我们所想做的事。拥有生命,我们就拥有无限可能。珍爱生命,一切才会存在。

  而度过一生不说轰轰烈烈,但也不能如《钢铁是怎样炼成的》中所说“因虚度年华而悔恨,因碌碌无为而羞耻。”

  珍惜·青春

  曾经,我们也许会趴在窗前对着天空浮想未来,会坐在草地上与同伴谈笑风生,还会在无聊的夜里数着星星。

  那就是我们无比美好的青春,但这一切终将逝去,我们总有一天会远离幼稚的青春,一天天的成长。

  青春,给予了我们太多的欢笑,给予了我们太多的美好,给予了我们太多的苦涩。青春给予我们的太多太多……

  我们应当留下青春的骄傲,寻梦的足迹,我们应当留下真我的风采与个性的张扬,我们应当留下无悔的演绎和星光的灿烂。

  青春,是我们生命奋斗的起点,为了不负青春,那就请在身强体健之时,用无限的汗水浇注我们人生最娇艳的花朵;在这血气方刚之时,用手中的长剑斩断所有羁绊奋力向前;在着风华正茂之时,用强有力的臂膀挥舞出属于自己的那片天!

  珍惜·身边人

  从小到大,不管在那一阶段总会有人陪伴在我们身边,他们都是需要我们珍惜的。是他们,给予了我们太多的情谊:亲人的亲情、同学的友情、老师的恩情……

  别等到一位位亲人离去,才悔恨没有与其多相处;别等到同学都各奔向祖国各地,才后悔没有一起玩耍;别等到告别一位位恩师,才一直怀念着他们。

  我们要做的就是:在失去之前,珍惜拥有,把握今天,让人生的笔记上,写满收获,而不是悔怨。

 

    初二:枫韵武天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