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4月征文]珍惜你人生的内涵_550字

[4月征文]珍惜你人生的内涵_550字

2014-05-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只有众多音符,才能奏出美丽而雄壮的交响乐:一个音符,即便有独到的艺术,奏出的音乐总是乏味单调的。

  一个人做的事好与坏,需要别人的评价;一个人的快乐与平淡,需要别人的点缀;一个人想得到他人的肯定,就要付出努力,而这一步步都组成了人生的内涵。

  还记得前几天发生的事,我和几个小伙伴到菜园里玩。看见了一个山楂般大小的蜘蛛,那时正刚下过雨,我发现蜘蛛缠绕在木头上的丝落上了一颗颗豆大的雨滴,丝破裂了,就只剩下了一只蜘蛛挂在半碎的丝上,在风中飘飘荡荡!就在这时,惊人的一幕出现了,我原以为蜘蛛得赶快逃跑,躲到叶子下去,但是,它却它又奋起身子,不停的织了起来。风在吹,越吹越猛;丝在断,越断越烈;蜘蛛看了仿佛在咆哮,它不放弃,愈断愈织,有一种大无畏的精神弥漫在天与地的空气之间。

  啊,由此我明白了,小小的蜘蛛也能带给我们人生的内涵,那就是:不屈不挠、顽强奋斗、坚持不懈,定能成功!

  是啊!只要你不拒绝小草的卑微,希望的田野就不会拒绝你放飞的梦想!

  只要你不拒绝雪山的巍峨,圣洁的雪莲就不拒绝你心中的春节!

  只要你不拒绝一步一个脚印的平凡,诱人的光辉就不会拒绝你对他们的拥有!

  啊!其实就是这样,人生的内涵,与时俱进。回过头来,我见到蜘蛛的丝织完了,它躺在丝上面悠然自得,阳光照得它们闪闪发亮,尤其是浸润着它的身体的闪亮的雨珠。

 

    初二:奋斗路上 蔡青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