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4月征文]珍惜_550字

[4月征文]珍惜_550字

2014-05-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珍惜

  许多人懂得“珍惜”是什么意思,但很少人却不会按照“珍惜”这个意思去行走。唯有珍惜即时的拥有,生命的记忆里才会少一些悔恨,才会让自己活得更有价值。

  我们要珍惜时间。比如说我,在以前上课时总是不认真听课,把时间都浪费在课堂上,导致了考试考砸,但别人却能考90或100分。这是怎么回事呢?原因在于我把时间都浪费掉了,没有好好珍惜。同样是在40分钟内听课,同样是在一位老师下听课,同样是一个班级,我就没有能好好珍惜时间。我们要好好珍惜时间,哪怕是1分钟,甚至是1秒钟,我们也不能浪费。

  我们要珍惜生命。我们身边处处都有不知道惜生命的人,这些人他们都有可能国家的栋梁之柱,但他们为什么会浪费生命呢?因为他们不懂得生命的价值,不想让自己活在这个世界上。我们不要向用吸毒来毁灭自己生命的人学,不要向那些浪费自己生命的人学。我自己的“名言”是:我们要珍惜生命,不要毁灭生命。

  我们要珍惜身边的一切。你珍惜了一滴水,却让一朵花儿绽放光彩;你珍惜了一棵树,却把大地悄然点缀;你珍惜了一片天,却发现一只鸟儿正在为你欢唱,珍惜我们身边的一切;你会发觉,你是那么的富有,你拥有一切,它们使你不在孤独。

  珍惜,是一个永恒的话题。它可以使你的时间更加充沛,使你的生活更加乐观,使你的一切都变得温暖。

 

    五年级:王奕申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