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散文 > 11岁的我_600字

11岁的我_600字

2014-05-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蔚蓝的天空中,阳关无私的洒下,给下面的景物一点点照亮,一切渐渐有了色彩,变成了一个五彩的世界,这样的新鲜和斑斓,不正像11岁的我吗?

  11岁的我是创新的,不再憧憬多啦A梦的百宝袋,渐渐发现,为什么要让别人将他变成现实,难道我就不能吗?桌上,一张张设计图稿代替了涂鸦,一个个简陋的发明代替了美丽的手工。我的天空瞬间变得五光十色了,或许,我就是爱迪生的今生哦!

  11岁的我是成熟的,电视已很少上演动画,我不在喜欢少儿台,更多的时候,收看的是科教台,因为充满神秘色彩的未知世界更能吸引我。越来越为名着所倾倒,我同情阿穆沙,并庆幸自己有一个幸福的童年,我敬佩保尔,明白了钢铁是怎样炼成的,我向往尼摩船长神奇的海底探险,我渴望像贝多芬一样坚韧、执着。

  11岁的我是勇敢的,我不再像原来那样内向,有想法,就提出来,哪怕他并不正确,也会得到一次教训,慢慢的,这些教训会让我更加成熟、坚强!

  11岁的我读懂了父母的爱,不再把这一切当作理所当然,理解了他们的唠叨,感激他们的养育,这是我今生最大的财富。

  11岁的我读懂了师恩,为了学生辛勤忙碌。条条银丝背后是多少的关爱呀!

  11岁的我拥有了梦想,我要让爱我的人都能幸福的生活,所以我会努力去实现梦想。

  11岁的我……

  太阳依然高照,我想:我的青春不也想太阳一样吗?温暖,又有活力;柔和,却又锋芒毕露。爸爸、妈妈,请把我的青春交给我吧!我想翱翔在更广的天空,去迎接挑战,创造属于我的未来!

 

    五年级:我是学习者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