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4月征文]珍惜_450字

[4月征文]珍惜_450字

2014-05-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叶荣叶枯,花开花落,万事万物怆然散落,一去不返。是什么让他们逝去?是时间,是时间的流逝,是他们的轻视,轻视这时间的重要。

  菊花,终究会凋零,可它却将它的美丽献给人们;太阳,终究会西落,可它却将它的温暖奉献给大家;流星,终究会陨落,可它却将它那无限的璀璨深深的印在人们的脑海中。

  时间飞逝,转眼苍茫一片,可我们却可以让这一切拥有一个美好的过程。珍惜它,结果会更加美好;忽略它,一切成为遗憾。

  我姐姐就曾跟我说,叫我珍惜时间,珍惜现在拥有的一切,好好学习,不能以后留下遗憾,她向我说﹕"人生可以有后悔,但不可以有遗憾,即使结果并不美好,但一定要竭尽全力,珍惜现在拥有的时间,只要竭尽全力,即使以后自己并没有成功,但是这个过程却是成功的",姐姐这番话让我感慨万分。

  人生如花,有花开就有花落;人生如潮,有潮涨就有潮退;人生如路,有平坦就有曲折。面对人生的风雨,面对人生的挫折,唯有重新站起来才能成功。古今往来,有何不是"从哪摔倒,就从哪爬起来"。

  让我们从现在做起,学会利用自己的时间,学会从哪摔倒就从哪里爬起来。

 

    初二:玥颖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