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4月征文]一个特别的生日_650字

[4月征文]一个特别的生日_650字

2014-05-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星期一的晚上,我们过得很愉快,因为我们班的张鑫过生日,这个晚自习让我觉得很快乐。

  我们一般有两节晚自习,到第二节晚自习,快下课的时候,老师给我们办了生日宴会,一来是庆祝张鑫过生日,张鑫同学没有妈妈,他爸爸在外打工,他跟爷爷生活,没有过过一回像样的生日。二来呢,就是鼓励我们,快期中考试了,老师趁这个时机鼓励了我们。

  宴会开始了,老师把我们的桌子都并上了,男生一桌,女上一桌,老师让宇凡给我们发瓜子和糖,宇凡扔在桌子上了,我们便开心地吃了起来。然后老师拿来了两个蛋糕,男生一个,女生一个。因为盘子不够,所以我们用手抓着吃,他们男生吃得太快,有的男生就向我们女生要蛋糕吃,李浩宁说:“你们女生还有那么多,给我点吧。”说完,他的手刚碰蛋糕,就被我们“逮了个正着”。“哈哈!”不知从哪来的笑声,我扭头一看,张鑫这个“寿星老”被人抹得脸上全是蛋糕,我们哈哈大笑起来。我看到有那么多的人脸上都有蛋糕,我也掺和了进去。就这样,我们度过一个别有深意的晚自习。今天最激动的人应该是张鑫了吧?他收获这么多的欢笑,不知有什么感触。

  今天晚上,我脸带微笑进入了甜蜜的梦乡。

  现在回想起来那个生日,那么多的欢笑好像要溢出来。六年级要毕业了,我们的小学生活也要画上句号了,可是,那么多那么多的快乐怎么能结束呢?带着不舍,带着珍惜,我轻轻把它们珍藏在青春的记忆夹里。

 

    六年级:看天使飞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