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4月征文]珍惜时间里的一切_1000字

[4月征文]珍惜时间里的一切_1000字

2014-05-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时间就是一个无形的沙漏,里面那些数不清的细小沙子就是我们生命里回忆的点点滴滴,它一直都在流逝,从未停止。

  仔细地看清里面的一颗沙子,擦亮眼看~看清楚了。一只因劳累而变得粗糙的大手牵着稚嫩的小手,在田间漫步,小孩发出甜甜的笑声,是大人在讲笑话。笑着,大人抱起孩子指着田野有说有笑地。此时我的眼泪不禁地滴下,是父亲!是多年前那位我崇拜的大英雄。是父亲的沙子,它流了过去,我是多么想抓住它,当我伸出双手时,它早以流过我的双手。恍、一看父亲在我眼前,坐在轮椅上,一场大病造成的残疾夺走了当年那个我最崇拜的大英雄。泪水。犹如雨滴,滴答滴答的下。越下越大。

  从我眼前又流过一颗沙子,清楚地望去。是一群快乐的小伙伴,小小的弹珠弹进了洞里,此刻小伙伴们开心地跳起来笑起来。一起下课跑回家的路上,看着路边的小贩哟呵着棉花糖,大家都流着口水瞪着大大的眼睛。小伙伴们一起凑凑就一块钱就够买一支。一只也行,买了一支大家一起一人一口甜甜的,虽然少但是很开心。吵吵闹闹地玩着开心的一群小伙伴。一眨眼,出现在眼前的是一大堆书。旁边是曾经开心的小伙伴。我们都已读初中了,都在奋斗,都埋在书里苦读就为了一个未来。现在从未听见他们的吵闹,显得是那么地安静,那么的乏味,曾经的开心曾经的快乐去哪了。都随着沙子流走了!

  我恨时间我恨它为什么流得那么快为什么不停下。但我却没有想想自己,我这些年来根本没去好好地珍惜它我就这样让它流去。

  我想通了,我不该怨恨,我应该要好好地珍惜他们珍惜这一切。我拿起毛巾擦了擦父亲的脸擦了擦父亲眼眶里的泪珠。对父亲笑了笑推着轮椅推着父亲,漫步于田野曾经的那片田野,对父亲讲起了曾经的那段老笑话,父亲笑了就像曾经的那个小孩,曾经的那个笑声回来了!

  回到补习室我拿起课本砸了过去,伙伴们都惊讶的望了过来呆呆的。我大叫还呆么,还要一直埋在书堆里么。该奋斗就奋斗该玩就玩,现在就是现在一起我们一起去回忆我们的曾经我们的快乐。伙伴们恍过神来一起笑了我们一起跑出去看到了,路边的小贩还是那哟呵声,曾经的声音来了,我们拿出了一块钱还是买了一支就一支,我们一起到小学的教室旁的楼梯一起坐在那一人一口开开心心吵吵闹闹地吃着不多但比什么都甜。那份久违的快乐回来了。

  现在我在努力地珍惜它珍惜这一切的一切,珍惜也已经显示了它的效果,珍惜它就像一颗沙子之间较大的一颗小石子他堵住了漏口,它让那些快速流动的沙子悄悄地慢下来了,让我感觉幸福了许多。好好珍惜珍惜这时间里的一切。

 

    广东揭阳惠来县惠来县神泉中学初二:黄世伟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