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4月征文]那些爱_750字

[4月征文]那些爱_750字

2014-05-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生命中的每一天都是那么美好,这是因为有爱。——题记

  那只大手

  烈日的威力是如此强大,向人间肆无忌惮地展现他的火爆。走在烈日下心中不免有几分焦躁。我拿着许多东西,在烈日下,在家人的期盼中,在未来的拼搏上,踏上永无止境的求学之路。焦急地奔跑,希望可以赶上公交车。在上学的日子,诸多学生的行程引起公交车的拥挤,我上了拥挤的公交车。只见车上连站的地都十分紧张,我拿着许多东西,在公交车上跌跌撞撞。就在我的身体再次前仰时,一只大手向我伸了过来。他紧紧地抓住我的手,我有意识的抬头看他,只见他是一位白发苍苍的老人。他脸上似乎没有任何表情,但我仍能感受到他内心的温暖!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他在我心中的形象却在一点一滴的升华。忽然,车停了,在人群拥挤间,他最后一个下车了。这时,我发现:他原来是一位腿脚不便的老人。

  我的眼睛湿润了。

  那句话语

  雨点悄然落下,世间万物在经历了风雨的洗礼之后,显得生机勃勃。空气很是清新,使人都已融入自然。我在外面默写,这时,老师出来了,对我说:“外面冷,往里面一点。”我心里很是惊讶,马上起身往里挪,心想:老师原来如此关心我。蓦然回首,只见云彩中点点阳光。

  我的心里暖暖的。

  那件行为

  冬日的黑夜总是如此漫长,但这并不能阻挡我上学。爷爷骑着电动车载我上学,数年如一日,从未变过。但是今天,却发生了意外。就在我们过马路的一瞬,一辆轿车如脱缰的野马似的飞奔而来,那两簇闪烁的灯光是我终身难忘。爷爷为了保护年少无知的我,宁愿头破血流也绝不退缩。当我从昏迷中醒过来时,发现我的那件外套上已被鲜血浸没,但是自己却毫发无伤,我转头看到正在昏迷中的爷爷,心中思绪万千转化为豁然开朗的忧伤。

  我震撼了!

  这世间的情谊可谓多姿多彩,那只大手、那句话语、那件行为——那些情,我珍惜着他们带给我的一切!

 

    初二:高锦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