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4月征文]会变色的花儿_900字

[4月征文]会变色的花儿_900字

2014-05-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喧哗的日子里,我渴求内心的平静,于是,我想彻底地放开内心,选择疯狂度过三天三夜,或许,就像是歌词中说的那般,但是,那样的生活毕竟是快餐。我不可能永远把生活变成美食,光着肚子几天后再痛饮几天的克扣下的快乐,难道一切都不能均衡点,我的日子如何苦中作乐?

  重重叠叠的作业,和苦瓜脸的叉叉老婆婆被我甩在了身后,今天我释放了。我偏要选择熟悉的小巷路,入眼的红艳艳的花低眉信手续续弹,而它身边的独特叶子的皮肤有绿色和深绿色的重叠,抚摸着它光华的外衣,殊不知这样的叶子正因为元素的缺失才被大众叶子孤立。它们是糊涂的吸收万物精华,还是自暴自弃时运不齐?我非叶,却知其乐,它还在那儿跳着舞,它的舞姿和红花的琵琶语共鸣成天籁之音。下次,你也要去那儿弯下腰逗逗它们,否则遗憾不会放过你的。

  正当我在那儿沉醉,一个撒着拖鞋的孩子,她扎这小九九辫子,发丝间发散着海飞丝的味道,她穿着天蓝色的衣服,粉红小猪的鞋子不停晃动,她把脖子伸得老长,活像一个迷你小鹿。她的小酒窝嚷道:“花还是这个颜色啊?”我纳闷的问,难道这花朵的颜色不美吗?她摇摇头沮丧一会,立马开心起来:“这花一直是这个颜色,她很美,但我在寻找会变色的花。”

  我马上觉得不对劲,“一直是这个颜色?难道说这花还开了一段时间吗?为什么我每天经过这儿,没见过呢?”

  “那是你没看到,”

  “可我为什么没看到呢?”

  她没再说话,只是静静地微笑,拉着我的手,一直呼唤着会变色的花,可能是小孩子的奇思妙想吧,我心里暗想:这世上哪有什么会变色的花。

  我忘记我们走了多久,在最后,她突然冒出一句:“今天,我又找到会变色的花了!”

  没等我开口,她就说:“姐姐,你还记得我们我们看见那个十字路口拐角有粉红色花,在直走又看见那些黄毛鸟儿……”

  “这就是你会变色的花儿?”

  “恩,这可是我的最宝贵的东西,我把他们放在这里。”她指着花一般的心房,绽开微笑。

  我沉默了,口袋里变得沉甸甸起来,它也开始长出翅膀,带我飞啊,我也要学会找会变色的花,那么你呢?

 

    湖北武汉武汉市关山中学高三:刘诗洁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