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为学杯参赛作品 > [为学杯B组]拥抱春天_900字

[为学杯B组]拥抱春天_900字

2014-05-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和煦的阳光轻轻地落在我的身上,那带着温度的精灵在我的身上飞舞。不知不觉,我们已脱下了沉重的冬装,穿上了清凉的短袖;不知不觉,阳光已不那么微弱无力,而是像精灵一般在这大千世界跃动;不知不觉,万物开始复苏了。

  我踏上了拥抱春天的旅程。

  街道旁的大叔已经长出了绿色的头发,经过了三个月羞人的秃头,如今该是非常高兴了吧?树上有着不知名的鸟儿在开着演唱会,那曲调可也是很悦耳呢!真是春眠不觉晓,处处闻啼鸟呀!不知细叶谁裁出,二月春风似剪刀,看呀,柳树正在春风的邀请下与它共舞呢!柳树旁边还有几个孩子在玩游戏,小女孩儿被小男孩儿逗得咯咯发笑。春天,万物复苏,充满生机。我张开双臂,贪婪地呼吸着这带着温暖生气的空气。

  然后,我的步伐迈向了乡下。

  我在田埂上慢慢地散着步,看农民们辛勤地插着秧,他们弯着腰,速度极快地插着一根又一根,脸上洋溢着快乐的表情。他们应该是看到了金秋时节,硕果累累,农作物的大丰收了吧。春种一粒粟,秋收万颗子啊!在瓦房的屋檐下,已经有燕子在筑巢了呢,让我不禁想到白居易的那句:几处早莺争暖树,谁家新燕啄春泥。穿过瓦房,我来到了小溪边的绿地上。我躺在绿油油的草地上,闻着春风带过的花儿的清香,听着小溪与鸟儿的交响乐,看着调皮的阳光穿过点点绿叶投在地上的光斑。春天,多么芳香的季节,姹紫嫣红,阳光明媚。

  不知不觉,日落西山。金黄的太阳披上了橘色的外衣。只有在这时,刚强的太阳才会收起那刺眼的光芒让人欣赏她的柔情吧。你看,她的靓丽的橘色外衣将天空也染成了橘色。我伸出手,遮住了那直射过来的光线,却也挡住了绚丽的太阳。就犹如我们封闭了自己,隔绝了危险,保护了自己,但却也放弃了世界,放弃了另一份美好。许是因为“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给人的悲观吧,此时的我也有点淡淡的忧伤,但风吹过绿叶的声音遮掩住了我的悲伤。春天是充满活力的,青春更是快乐美好的,一切烦恼都将随春风而去!

  让我们尽情地拥抱这春天吧,拥抱这份美好,拥抱这份温暖,拥抱我们无暇的心灵!让春天的旋律在青春的田野上欢唱、悠扬!

 

    初二:赵达琼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