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为学杯参赛作品 > [为学杯A组]一节有趣的课_350字

[为学杯A组]一节有趣的课_350字

2014-05-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下午,阳光普照着大地,我们作文班的同学来到公园里,摘些叶子做拼图。

  头顶着太阳,脚踏着土地,小草吸收着阳光。突然,我发现了一种好奇怪的小草。它的叶子卷卷的,最下面的叶子卷得像灵芝似地,上面的叶子像小花。

  过了不久,我又发现了一朵精致的蓝色小花,只有小拇指的一半那么大,中间的花蕊是黄色的小苞,外圈是金黄色的“线条”,非常精致,所以我摘了下来。

  在蓝色小花的旁边,有一种长长的,精致的小草,头顶着白色小球,心形的叶子,很可爱。我也摘了下来。

  摘完叶子,我们急匆匆地回到了教室。开始做拼图了,同学们冥思苦想着。不一会儿,就大功告成了。同学们用树叶做的拼图1可有趣的了,1号同学的作品:“人在囧途”,2号同学的作品:“外星人”,3号同学的作品:“蝶舞”,4号同学的作品:“女王”,而我的作品是“海底生物”。

 

    福建泉州丰泽区第八中心小学四年级:  林菁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