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为学杯参赛作品 > [为学杯C组]给父亲的情书_900字

[为学杯C组]给父亲的情书_900字

2014-05-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有人说过,今生的女儿,是父亲前世的情人。

  ——题记

  亲爱的父亲:

  您还好吗?我好想你。

  都说儿女是父母上辈子欠下的债,可我不想成为你的债,我想成为你的情人。因为这样,我就可以和你一起携手走过你的生命历程。我也常常幻想,我们在绵绵细雨中拉着手,撑着伞,漫步。这是我所理解的爱情,于是,我就自私地将它寄托在父亲你的身上。

  但在今生今世,我却是你的女儿。我不知道这是不是一件有幸的事,因为我还是默默有爱着父亲你。但是,我就只能赶着时间的车轮,慢慢走过父亲你压过的车轮的痕迹。或许是我走得太慢了,又或许是父亲你走得太快了,我怎么也赶不上。当我渐渐长大时,父亲脸上却挤满了皱纹,头发也白了许多。我好怕,我好怕父亲会老得太快,我好不愿意长大,因为我的成长总伴随着父亲的苍老。

  在我眼中,父亲你实在是太高大了。一脸的胡子,粗犷,健朗的身体,再加上苍劲有力的嗓音,让我有一种害怕想要远离的感觉。不过,随着我渐渐长大,当我开始慢慢懂事,开始理解父亲时。我渐渐从父亲你的眉宇间透出的种种威严中,我对你重新有了一种特殊的感情。我开始觉得这并不是一种害怕,这更像是一父亲带给我的一种特别的爱。我开始慢慢了解父亲你,接着我便爱上了父亲你。我本不愿将它说出来的,可是我害怕父亲有一天会听不到。我总说,这或许是前世留在今世的爱吧。

  父亲,我知道,现在的我还不算真正的长大,同样,父亲你也没有真正的老去,我会永远陪伴在你左右,做你的手做你的足。

  时间好像过了好久好久,仅仅几个星期不见你,我对你的思念就已经浓得化不开了,浓得好像可以漫溢到你和身边了,我希望它能到你身边,让你感受到,让你看到,让你摸到。或许,它不会去到你身边,但我会一直珍藏着它,将它深深的埋在我的记忆深处。

  有人说过,儿女是父母上辈子欠下的债,也有人说过,今生的女儿,是父亲前世的情人。可我不想成为你的债,我只想成为你的情人。

  亲爱的父亲,如果还有来世,我愿意再做一次你的女儿。但,请允许我像情人一样再爱你一遍。

  父亲,请别离开我,我愿意做你一辈子的情人。

  你的女儿:×××

 

    高一:周娟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