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为学杯参赛作品 > [为学杯C组]被遗忘的树_600字

[为学杯C组]被遗忘的树_600字

2014-05-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那个春天,一棵树被种在一个村庄的村口。

  经过几十年的时光,小树慢慢长大,它从一棵歪歪斜斜的树苗长成一棵参天大树。挺拔的树干和美丽的外表吸引了附进所有的村民们,只要说起那个村庄,人们首先想到的就是那棵屹立在村口像站岗哨兵一般的木树,因此这棵树成了这座村庄的标志。

  又是很多年过去了,树越长越高,越长越挺拔。如俊男靓女一般的吸引越来越多的人来参观。因为来参观的人越来越多,大树周围的人家索性办起了“农家乐”,招待那些来参观的人们,树为村庄带来越来越多的人,村民也因此从中得到了不少的好处。日子一天天的过去了,村庄也渐渐的富裕了起来,越来越出名,树也越来越老了,老得已经失去了它华丽的外表,树不再是人们来村庄的理由,取而代之的是村民们集资修建的一个个鱼塘和一块块种满蔬菜的土地。

  村庄发展越来越好,村民们决定把进村的那条小路扩大,而那棵在村口路旁的大树就理所当然的成了障碍物,也理所当然的成了牺牲品。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村里几个劳动力提着把锋利的电锯,围在树的周围,随着“嗡嗡”的电锯声,大树的渐渐失去了平衡,斜斜的倒在路旁。

  大树的树干被村民们支解成一块一块的,然后被投入到火红的炉灶中,曾经的大树,曾经茁壮的大树在烈火中化成灰烬,灰飞烟灭。

  村庄越来越富裕,只是没有人知道村子之所以富裕起来的原因,人们已经忘记了那棵树。

  那是一棵树,一棵已经被人们遗忘的大树。

 

    高一:张倩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