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为学杯参赛作品 > [为学杯C组]曾有星光,穿行时光_650字

[为学杯C组]曾有星光,穿行时光_650字

2014-05-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十多岁的年纪,常常想着“离开”这件事。不管不顾,提着箱子,装着自己喜爱的书和随身听,搭乘上随便开往哪里的汽车,方向不重要,目的地也不重要,像是预谋已久的逃亡,又像不过是随心所欲的旅行。然后,过了几年,不管是预谋已久还是随心所欲都没有达成,生命把它经历它的种种事物与感情融合为了强力胶,于是那些曾经以为再长大一点,再强大一点就可以做成的事,到后来还是通通都没有做成,因为越长大,越会发现自己动弹不能。

  那时候迫不及待的,那时候决定一定要做的,那时候爱听的歌,那时候想去的地方,那时候的好友,那时候喜欢的人,那时候喜欢的人,那时候的愿望,那时候的眼泪,那时候的单纯,那时候的幸福,那时候的悲伤……

  那时候的期待,结果直到现在也全都没能实现。

  那时候最简单的快乐与满足,还都通通失去了。

  曾经一起数过的星星,在大城市里,虽然也有星光,但只会在偶尔的时候抬头仰望,因为,即使踮起脚尖拼命睁大眼,也再看不到那时我们曾见过的满天璀璨。

  而那时的我,却一心拼命想着逃离,逃离开那段青涩,逃离开那段不安,逃离开那段不清不楚的年月,总认为,更美好的东西全部都在前方。总认为,想要的东西全部都在远方。而现在,当我到达了远方,才发现,真正的远方原来是弥足珍惜的过往。

  为什么最重要的事,总是要到了失去意义才诚实的说出口。

  总想看更好的风景,总想到别处寻找。

  但你知不知道?穿行而过的时光里,曾像星空那样闪耀。

  只是,那时的你,没有看到。

 

    高一:杨琳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