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话题作文 > 感动也是种美_550字

感动也是种美_550字

2014-05-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喜欢读美文。有一天翻书时,一片玫瑰悄然落下,我看了又看,发现它是我已分开的好友送我的。干枯的玫瑰花瓣上有我的滴滴泪痕——我忽然想起,这世上有一种心情叫做感动。

  我们之所以擦肩而过,不是因为无缘,而是我们的生活少了两个字——感动。小时候的我,因为自卑,错过了许多好朋友。我的心变得敏感,不知道用心收藏身边一丝一毫的感动。只有当我再次失去时,再回首,才发现自己失去了许多。

  我原来总认为感动的事愈来愈少。当我静下心来仔细回想时,才发现感动无处不在。

  当我读书累时,父母为我削一个苹果,这是感动;体育课后口渴了,同学为我递上一杯水,这是感动;在平凡的日子里,同学对我的一句句问候,这是感动;笔友寄来一朵小花、一片叶子,这是感动……

  每天,我被平凡的事感动着。也许是平凡,我才视而不见,感受不到感动的存在。

  感动是什么?他是泌人心脾的甘泉,使人的内心变得明亮;它是吹人欲醉的春风,使人的内心变得纯洁而宽阔;它是浩瀚夜空的繁星,使人的内心变得广阔而深邃;它是冬日里的暖阳,使人的内心变得温暖如春。

  在茫茫的时空中,接受感动,实在是一件幸福的事。

  感动,是自然母亲赐给我们的神奇礼物,是我们内心的一个永恒的情结。

    福建福州福清市龙东小学五年级:吴佳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