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话题作文 > 天佑雅安_750字

天佑雅安_750字

2014-05-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地震时天空很安全,伴侣很安全。

  ——题记

  雅安地震那天,是我偶像的生日。地震前一天我还兴奋的想明天就是他的生日了。

  我记得那天天空很蓝,阳光很灿烂。我参加完补习班回家,就看到电视里面播放雅安地震的消息。

  灰黑色的画面,悲壮哀伤的音乐。

  我的目光就黯淡了下来。四川又地震了啊。

  汶川大地震的时候,学校还把眼保健操的时间改成了为四川默哀三分钟。

  我在心中默哀。

  逝者安息,生者坚强。

  地震是无法避免的,我们要团结起来,众志陈诚,就像汶川地震时那样。

  我透过冰冷的电视屏幕看到了许多生离死别,有人急切的寻找亲人,有人在废墟旁崩溃,有人躺在担架上用黑布遮住眼睛,有人在分发矿泉水和泡面。

  志愿者很多,志愿者很多,明星捐款的也有很多,平民捐款的有很多。

  我们都是……中国人啊。

  第二天去学校的时候,同学们都在议论雅安地震了,同情悲悯的表情。

  愿天佑雅安,雅安不哭,雅安加油。

  雅安是我知都不知道的一个地名,这个名字真的很好听。让人止不住的联想到那里的山那里的水那里的风土人情。

  愿天佑雅安,雅安不哭,雅安加油。

  希望你们能早日重建家园,我还只是个学生,不能做太多的事情,唯有每天祈祷。

  愿天佑雅安,雅安不哭,雅安加油。

  你们那里的天是蓝的吧?水是清的吧?谁也没想过会突如其来发生地震吧?那个时候你还记得你在做什么吗?脸上的表情是什么吗?被埋在废墟下恐慌寂寞吗?

  不要怕,我们一直都在。

  愿天佑雅安,雅安不哭,雅安加油。

  忽然就想到我很喜欢的一个作家叫落落,她在《不朽》里面说:“喝醉酒时,城市很安全,心很安全。地震时,天空很安全,伴侣很安全。”

  地震时,天空很安全,伴侣很安全。

  天空很安全是固然的,伴侣为什么一定会安全呢?

  因为这是我们希望的,所期许的,所以认为,无论怎样,伴侣都是安全的,不会有事的。

  对,都会好好的,都不会有事的,痛苦都会过去的。

  愿天佑雅安,雅安不哭,雅安加油。

  我们与你们同在。

    五年级:作文kkk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