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话题作文 > 王者_650字

王者_650字

2014-05-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谁都不是一样的,谁都有独特的一面,谁都可以是王者,他独特的那一面就是他的王者风范。

  一个人努力就会由笨拙变得出色,那他就是王者,一个人肯花时间去钻研,学会找到自身的缺点,并改正掉,那他就是王者。打个比方,就比如我们班的杨鑫迪同学,之前的他,成绩很不好,又不舍得努力,不舍得花时间去学习,不知道怎么去学,爸爸妈妈也因此为他花钱去报补习班。但是,你看现在的他,经过老师的教育和同学的鼓励与帮助,这不是成绩好转了些吗,上课也有举手发言。

  再一个王者那就是拥有微笑的人。一个小小的微笑能让人从困境中逃离;一个小小的微笑能让人得到些鼓励,鼓励继续向前;小小的微笑能在人伤心难过时得到些安慰;一个小小的微笑,就是所有场地上最美丽的风景。所有人最不可缺少的,最需要的就是微笑。

  谁都可以改变谁,谁都可以被谁改变,恶意可以被热情和善良的心感化。就如现在电视上播的《变形记》上的每一期节目。农村人不是用自己的所有精力,自己淳朴的语言,和蔼可亲、热情的招待感化了那些顽劣的孩子了吗?使他们走上正确的道路。

  老师也是一样,用甜美的声音来教导我们,老师的一个微笑,可以让我们和老师更亲近,让我们对学习更加努力,特别用功,那是因为你是有进步的,所以老师才对你笑。老师的笑是发自内心的,那笑,是最甜美最温柔最淳朴的笑!

  有的人写文章,虽然里面没有生动的句子,优美的词语,华丽的语言,但是它有它的独特,它有它独特的美,有的人他没有漂亮的外表,可是他有一颗朴实的心。

  别浪费这些,也许只有它们,才能满足一个人对世界的需要,才能成为王者!

    五年级:邓思雨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