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为学杯参赛作品 > [为学杯A组]树还在,花又开_750字

[为学杯A组]树还在,花又开_750字

2014-05-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树还在,花又开

  生活不是一个永不停转的磨盘,不会一点点碾碎希望。

  在我们人生的道路上,有希望之光的照耀,也会遇到藏在海底的暗礁,触礁并不可怕,关键在于我们要学会拒绝失望的心理。

  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

  我想,我不会放弃。虽然看到了自己的能力是多么有限,有时面对这些所谓困难和挫折时的无从下手,一脸无知,一脸茫然。虽然明白自己是那么的脆弱,但我也不会让脆弱变成懦弱。一点点挫折算得了什么,无所谓,是是非非总要勇敢地去面对,不要做一个自己都看不起的胆小鬼。

  树还在,花又开。只要你心中有信念,你就能再来,能重头再来。因为你该清楚和明白,你若无信念,你将一事无成。你若坚信,执着自己的想法,你的冬天会离去,你的春天离你不远,树还在,花又开。

  四季有轮回变幻,你也不会永远处于困境与磨难之中,地球是在运动在中,一切都会变化,失败能成功,但要知道,立志在坚不在锐,成功在久不在速。

  看!梅在雪中绽放的光彩,是多么的凄美绝伦,令人深思,但无论再怎么美,花都有花期。梅在冬天绽放,当感觉它不再怒放的时候,春天就来了。再看!冰雪在融化,梨树的枝干没有被学覆盖了。它在伸展,春风扫过,嫩芽都冒了出来。听!微风吹了过来,使树叶沙沙作响,我又想起了“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的景象。冬季与春季的交替会是那么的急。

  世间很多的事物,也如冬春两季一般,变化的速度很快,我想,很多时候都应该抱有“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的思想。不要对人生有太多的不满和抱怨。要相信困难和挫折都难不倒我们。只要你的信念坚定,只要树还在,则花会开。

  不要过早的放弃,只要一点点努力就能成功的事,不要轻言放弃。因为对于我们来说,人的一生中能够有所作为的时候只有一次,那就是现在,而却有很多人在悔恨过去和担忧未来中失去和浪费了一些大好时光。因为,树还在,花又开。

 

    高一:卢淑萍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