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为学杯参赛作品 > [为学杯A组]误会_400字

[为学杯A组]误会_400字

2014-05-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误会

  “今天出来玩吗

  “好啊,最后一天的假了,赶紧珍惜时间吧。”

  我兴奋的坐上了车,车子里很挤,又是大热天,每个人脸上都写着“不耐烦”三个字。车子里的每个人都紧靠着身边的人,还有许多不扶扶手的人,我想他们大概是觉得反正摔跤也是摔在别人身上了吧。因为汗水把衣服浸湿,几乎所有衣服都散发出一股汗水味。

  “哎呀!你这人怎么回事啊!”我听到一声怒喝,是一位身穿一中校服的学生。“你踩到我脚了。”

  “对不起”,我尽力的往旁边挪开了一点,心里想着,我并没有踩她的脚啊,她应该是弄错了吧。

  “你长不长眼啊!”她又对我喝道,我这次是的的确确没有碰到她的脚啊,心里有些生气,怎么我们学校有这种同学。

  过了一个站,她又对我说:“摸摸你的口袋”。我伸手摸了摸,“天啊,我的钱就差一点就掉出来了”。

  “有人想偷你东西,我是提醒你呢,你不会生气吧。”她一脸抱歉的说。

  “没有,我才是抱歉呢,差点误会你。”心里想着当时我还怪她呢。

 

    高一:邓泽琳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