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为学杯参赛作品 > [为学杯A组]难忘2013_700字

[为学杯A组]难忘2013_700字

2014-05-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难忘2013

  “你有什么资本颓废?要背景没背景,要学问没学问,要相貌没相貌,要人缘没人缘,你不努力,没人会帮你撑起一片天!”

  面对内心的谴骂,我似乎一夜长大。想起那天发生的事,我自嘲了一番自己,为何如此愚笨。

  “啊!”伴随一声惨叫,我被狠狠地摔在地上动弹不得,手腕处传来锥心刺骨的痛,使我睁不开眼,耳边传来的嘈杂音乐声,也在那一刻停止。

  我大声喊着同伴的名字,最后由她将我拉起,再慢慢走到溜冰场休息区。

  手腕处传来的痛感,似乎将我一点点地催醒。我在想一个问题:我怎会来到这种娱乐场所。何况,我还是个未成年。难道是因为压力太大?或许吧,还是因为对友情的真虚而困惑?也许有点吧。总之,这个世界,赐予我的东西,总有几丝残忍。

  在绚丽的霓虹灯下,嘈杂的音乐声中,我看着那些在溜冰场的人,揣测着属于他们的故事,有人因富裕而来消遣娱乐,有人因朋友相聚而来叙旧,有人因无所事事而来消遣时光……而我呢?我有什么理由来到这。

  伴随着手腕处不减的疼痛,我顾不得那么多,与同伴说先行离去,时间有点晚。

  走出那个地方,寒风吹刮在脸上,没有了音乐声,没有了绚丽霓虹灯,果然,还是这个世界宁静,尽管那个世界充满刺激与冒险。

  一个人走在马路上,我并不觉得孤单害怕,相反,内心变得轻松了许多,似乎从虚假中走出来了。

  我告诉自己:我是个学生,父母并非我的提款机,我也不可随意放肆滥用。十七岁的我,应该懂得。

  我虽没背景,没学问,没相貌,没人缘,但我必须有个坚不可摧的内心,这并非自卑,而是一种自我认知。

  我继续向前走,渐渐明白:不管作业经历了怎样的泣不成声,今天,这个世界依旧车水马龙,唯有强大方可立足。

 

    高一:李湘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