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为学杯参赛作品 > [为学杯C组]牵挂_750字

[为学杯C组]牵挂_750字

2014-05-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牵挂

  “记着,每隔几十分钟就给我打个电话。”爷爷在电话那头嘱咐着。我在电话这头忙着收拾自己的行李,心不在焉的听爷爷唠叨,而后突然一声厉吼:“记住了没有!”我才赶忙答应:“记住了,记住了。”虽然是严厉的,而这份来自电话那头的牵挂总让人倍感温暖。

  带着能和伙伴们一起远行的激动,我踏上了行程。在离开四川盆地去往成都平原的的路上,一座座小山从车窗边退去,一片片白云从头顶飘过,路上的一切都和老家那么相像。对啊,川东的山都不那么高,川东的天总是那么蓝。带着一路的激动,我居然还能想到老家,而那份来自老家的嘱托却早已抛在脑后。

  随后是一阵睡意袭来。

  再睁开眼时,窗外依然是一片青山绿水,这多像自己的老家啊。老家,老家。猛然想起了那份来自老家的嘱托,我拿出手机一看,已有好几个爷爷打来的未接电话。“叫你打的电话呢!”——打回电话后我又听到了这样的厉吼。“你到哪了?”一句熟悉又亲切的问候让我不知道该如何回答,望着窗外那么熟悉的风景,我对爷爷说:“您放心吧。”其实不管我在哪儿,只要爷爷能听到我的声音,就足以让电话那头的牵挂安心了。

  有时往老家打电话时,始终都无人接听,我能想到也许是爷爷奶奶出门忘记了带上电话,可我总是不安心,直到听到电话那头的声音,电话这头的牵挂才得以安心。

  一路上,伙伴们的电话时不时的响起。在那一个个的电话里会有多少句爷爷那样的厉吼,在那一个个电话里会有多少温暖的问候与牵挂。

  在回家的路上,是一样的风景,还是和老家那么的像。回家的路上,我没有再将那临行前的嘱咐抛在脑后,对,我深深的记得每隔几十分钟要给爷爷打一个电话。

  谢谢一路上有您的牵挂,让我倍感温暖。您放心,我会让您安心。

 

    四川南充阆中市四川省阆中中学高二:邱琳麟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