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为学杯参赛作品 > [为学杯A组]牵挂_900字

[为学杯A组]牵挂_900字

2014-05-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牵挂

  树叶之所以在飘落时还随风起舞,是因为它有牵挂,而风之所以来无影去无踪,是因为它没有了牵挂。

  ——题记

  今天,是星期天,按往常,早就放学了,而我本应该是舒舒服服窝在家里的。但此时,我正坐在考场上,写着一丝丝的牵挂。

  “……嘟……嘟……嘟……”,电话的那头始终传来的都是忙音,“怎么还不接?”我有些焦急地踩脚。终于接通了,“喂”,电话那头传来的不是妈的声音,不是我期待的,而是爸。“喂,爸,妈呢?怎么这么久才接电话?”我问道,那头似乎有些欲言双上。“哦,我今天不回家了,明天要考试,我过两天再回。”我随后又说道。“嗯,过两天就过两天吧,考试有信心吗?要努力呀!”“哦,知道了”,我有点不耐烦,“妈呢?怎么不来接电话?”

  “……她……她感冒了,不过你放心,已经去看医生了。”“哦,真的没事?”“嗯,放心吧。”

  什么?妈感冒了?难怪这么久才接的电话。不过,他们应该放心了吧,还好没和他们说我脚痛的事,不然他们又该担心了。

  挂了电话,才发现原来手机里有十多个未接电话,全是婧打来的。哦,差点忘了,和她约定好了的,每周都要按时给她打电话。不过,现在这么晚了,她会不会睡了?还是发条短信过去就算了吧。

  我揉了揉眼睛,把枕头靠在脊上。

  “婧,对不起哦,刚才在和我爸通话,错过了你的电话,你不会怪我吧?都这么晚了,我猜你肯定睡了,就不打扰你休息了。这个星期过得还好吗?我来一中也差不多一个月了,也适应了这里的生活,所以呢,没什么的,用不着担心我啊。对了,我们明天是月考,知道你会给我加油的,对吧?我会努力的!好了,睡了,晚安”。

  可过了一会儿,手机上却收到一条短信:芳,打给你没接,还以为你睡了呢。你们明天考试,要考好点哦。加油!加油!!

  唉,这是什么跟什么呀,我笑道。

  虽然,我不知道牵挂是什么,可以用来干什么。可是,听朋友说,牵挂,也是一种想念。所以,每当我想家了,想朋友了,我就会认为,我是在牵挂她们,就像她们牵挂我一样地牵挂着她们。

  窗外的树上,又有一片叶子带着牵挂地飘落了。

 

    高一:朱志芳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