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为学杯参赛作品 > [为学杯B组]绿色的常青藤_800字

[为学杯B组]绿色的常青藤_800字

2014-05-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绿色的常青藤

  提笔写作业时,眼睛的余光总能看见那绿色的常青藤。那是我用环保的水灌浇的。

  环保的水,便是那洗完米的水、没喝完的陈水。虽是用过的水,但淘米的水对花却有助。这也是环保的一小步吧,养了花也做到了环保,何乐而不为呢?

  常青藤喜欢阳光,一年四季叶子都是绿的,常青藤没有香气也没有花蕊,有的便是那绿色的叶子。绿色给予人生命的感觉,然而常青藤没了水就会枯萎,那绿色的叶子也会变黄、变枯。最后成了干巴巴的枝干,毫无生色可言。

  是啊,常青藤没了水会枯萎,若世上真没了水人也活不长的。水是地球的血,不仅养育了你我,还有自然。

  以前人类靠着自然活;生或死,饱与饿都要看老天的眼色;随着科技的进步,随着经济的需求,自然正一步步消失,人类掌握了地球,他们砍伐树木,排放污水,并不是没想过毁灭自然的后果,而是在利益的推动下,自私的人们不惜代价来获取金钱。有人说水的面积都比陆地多,用不完的。可是海水是咸的,人能喝的水也只有仅仅2。53%的淡水。我们天天在用水,相当于抽走地球的血,人没血了会死,地球没血了后果便是一样的。当水龙头开着无人管时,当矿泉水喝到一半就扔掉时,地球便会流血;若有人关闭水龙头、阻止人们浪费水、倡导环保时地球便会愈合。虽然是一小步,确是文明环保的一大步,若人人环保,处处关心,自然便会给人类带来好处,人与自然共存。也许自然是一面镜子,你对它笑,他便对你笑,你对他哭,他便对你哭,你生气的打破了镜子,镜子碎了,镜子里的那张脸也碎了。

  环保无小事,从小事做起,积少成多。当关闭水流不止的水龙头时,当有效利用水资源时绿色便会绿进你的心,在心中开花,花蕊发出迷人的香气,这是对你的回报。环保从小事做起,从这、从那,也许环保也在我那绿色的常青藤里。

  常青藤散发着“香气”,也许它没有香气,可他却“香”进了我的心里,看着它绿色的叶子,闻着它迷人的“香气”享受着它给予的回报,也许我做的只是环保。

 

    初三:朱子鸣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