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为学杯参赛作品 > [为学杯]一片花瓣_500字

[为学杯]一片花瓣_500字

2014-05-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是一片花瓣,我的家,就是广阔的大草原上的一簇小花。

  春天,我探出小脑袋,遥望那碧蓝的天空。灿烂的阳光照在我身上,我不禁感叹:这个世界多美妙!

  炎夏,火辣辣的阳光像针一样刺着我,但是,我努力舒展自己的身子,决心要与太阳一比高低!远处,一条清澈的小河正欢快地唱歌,我默默地想着:“如果我能生长在那条小溪的旁边,看着小溪流向远方,那应该是最幸福的生活吧!”

  秋天,我的身体越来越虚弱,甚至开始枯萎。想象曾经那样抬头,却只能看到几只南归的大雁。我用力摆动着身子,只是,不知道它们看没看到。

  早晨,一阵凉风吹过,我感到一股前所未有的勇气:“对!我就利用这风,飞向小河的旁边,完成我最后的心愿。”

  我鼓起勇气,一直坚持,终于等到了晚上。晚上的风最强,我借着这股风,轻轻一跃,飞向了天空。我看着那簇早以没有花瓣的花,心里想:“再见了,我的家!”

  不知过了多久,我醒来了,就躺在那条我盼望已久的小河里。回头望,早已不见原来的那个家,此时的阳光照在我身上,暖洋洋的。河的下游,是我的大地母亲。

  妈妈,我回来了。不知道,你的怀抱是否依旧温暖……

 

    六年级:我的投稿信箱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