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为学杯参赛作品 > [为学杯]古今多少事_450字

[为学杯]古今多少事_450字

2014-05-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古今多少事

  曾几何时,诸多英雄好汉金戈铁马,征战东西。

  他,身处戎马年代,他,注定抗击金兵。然而,奸臣挡道,尽管那时有有刚、宗泽、韩世忠等抗金的仁人起士,但由于奸臣的挑拨离间,这些将军都未能大显身手。大口大口地喝酒,大口大口地吃肉,临行前,他问秦桧自己有何过错。秦桧却将“莫须有”三字抛向了他。他仰天长笑,“莫须有”三字,何以服天下?

  他,本是玉洁少女,可是无奈,可汗要大点兵,军书上醒目写着两个字:花弧。怎么办?父亲重病在床,眼下是不能出征了。而弟弟还在读私塾,更是不行。她只好换上男人的服装,征战沙场。十二年后,她放弃功名,回到家乡。当她换上女装去见伙伴们,伙伴们都惊呆了。面伙伴们的诧异,她笑了。

  雄兔脚扑朔,雌兔眼迷离。双兔傍地走,安能辨我是雌雄?

  他,面对敌人的侵华,他不能再坐以待毙了。“孩儿立志出乡关,学不成名誓不还”。

  他带领人民走向胜利,走向富强。1949年10月,他终于可以骄傲地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了”!

  古今多少事,不能付笑谈中,我们要记住那些用鲜血来染红战旗的先列,并骄傲地说:“中华民族永垂不朽。”

 

    六年级:我的投稿信箱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