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为学杯参赛作品 > [为学杯B组]父亲_500字

[为学杯B组]父亲_500字

2014-05-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有一个很普通的父亲,他和普通人没有什么不一样。但他却是我的偶像,看着他的背影我会莫名的安心。

  我的父亲有着高大的身材,乌黑油亮的短发和黄色的皮肤,那是中国的颜色。

  他是一个严厉的父亲,对我的学习要求非常严格。我在学习中不能有一点马虎,生怕父亲会骂我。有人说,严父出孝子,我因此感到很自豪。

  父亲有一个高大的黑色影子,但那个影子时常背对着我,直到我离开家门去学校的时候。但父亲却总在我离开的时候,默默的看着我,对我笑。

  我知道,这是父爱的一种方式。

  父爱与母爱是完全不同的,母亲对我的爱是温柔、宠溺的,而父亲对我的爱却是那个美丽的微笑和默默的关心。

  有时我会想起小时候和爸爸一起玩耍的美好时光,那时爸爸的微笑那么的天真可爱就像一道美丽的彩虹。而现在爸爸的微笑有另外一种含义,那是我所不懂的。

  我有时会因为这件事而生气,为什么爸爸对我这么冷淡,虽然偶尔对我很关心。后来,我的朋友告诉我,其实每一个父亲,都很疼爱自己的孩子,只是他们不善于表达。

  我便不再那么生气了,是我误会了父亲,有时我竟会和他吵架。我知道是我错了,可我就是说不出口。于是,每当我去学校要离开家门时,我会给父亲一个微笑。

  这是,我爱父亲的一种方式。

 

    初一:刘湘芝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