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为学杯参赛作品 > [为学杯A组]糖果的诱惑_550字

[为学杯A组]糖果的诱惑_550字

2014-05-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快起床,要迟到了。”耳边传来妈妈的河东狮吼,可惜我的美梦被这一嗓子给糟蹋了。

  “哈哈哈”我醒后就一直笑,昨晚做了个美梦,在梦中,我在一片绿草坪上呼吸着新鲜的空气,看到一位背上长着翅膀的姐姐,她面带微笑看着着我祥和的说:“你可以许一个愿望。”我高兴极了,要知道我平时最喜欢吃糖了,这是有一个可以许愿的机会我又怎么抓不住呢,我双手合十不假思索地说:“我要一间糖果屋。”我的语速很快生怕那位姐姐反悔了。只见那位姐姐微微一笑,手一挥,一间漂亮的屋子出现在我的面前。屋顶是红砖似的方糖块,像一把伞一样撑在屋顶,屋身是一个大别墅死的白色糖块,上面还有甜甜圈等装饰物呢,房子中间有楼梯,台阶每一阶颜色都不一样,有紫色葡萄味的,红色草莓味的,黄色芒果味的,淡黄色香蕉味的。

  看到这一幕,我惊呆了,垂涎三尺。我迅速来到糖果屋前对那位姐姐说了声:”谢谢您姐姐。”我像风一样闯进了糖果屋,从最上面开始吃起,此时我抱着糖果满嘴咬的都是,那是我吃过最好吃的的糖了。

  我躺在糖果楼梯上都不忍离开,吃呀吃呀,不一会就吃到房身了,正在吃时来了一个看不清面目的人,他拽着我的手把我从房里拉了出来,我气愤地说:“你拉我干什么呀?”那个人贴着我的耳朵喊:“迟到了!”我吓得一下子就从床上蹦了起来,原来是妈妈在叫我起床上学!醒来后我还想把梦再接回来。可是不行了,再不起床就要迟到了。唉!好梦就这样被搅和了。

 

    六年级:宝鸡国韵作文 李昕芮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