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为学杯参赛作品 > [为学杯B组]雪舞飘零_900字

[为学杯B组]雪舞飘零_900字

2014-05-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鱼尾轻轻摇动,在波澜平静后看清你的笑靥,眼泪不知不觉流下,我看不见。但那颗颗水晶般的眼泪留在我的心上,我感觉得到,你在哭。

  童话般的梦境大雪飘扬,难得有雪后的晴空,晴天使雪的灵魂得到升华。你,从空中走来,记不清你是怎样消失,只记得你变成雪娃的笑靥,讲述娓娓动听的故事。

  曾经早已逝去,可我依旧忘不了你是怎样如弥天大雾般散去。也依稀记得,你在每颗纯净的心灵上洒下欢乐;在每一处圣洁的地方播种希望。

  绵绵长夜,梦呓不绝,多少有你相伴入境,梦中的我紧紧地握住你的,害怕一点光亮夺蚀你的心。无奈当第一丝阳光普照大地,你声声无息地离开曾相伴的圣地,成为我的梦魇。

  不知你是否一样无奈离开;是否愿意在这世界多待一分钟;是否诚心对我,无愧于我的爱。

  把心虔诚的捧至头顶,你在天空是否看见我在等你。你宛如念心,无论何时都是珍品。

  你的离开,是我的梦成为泡影。你留在我手心的泪珠,由浑浊变得澄清,在阳光的照耀下熠熠生辉是你在向我微笑吗?

  吮吸你留下的泪珠。淡淡的,没有咸味与苦涩。是我们分别的淡然与平静吗?

  昂首仰望,白云悠悠,在动荡的天空中无依无靠。是你我离开时的孤寂吗?

  你我相遇在这里,应该感谢上苍,让我欣赏到你这么美妙的舞姿。你飞舞于天地之间,采集上苍之灵气,大地之韶华,给大地带来勃勃生机。

  你的生命如此短暂,可你从未觉得惋惜,在人们最需要你时送去希望。你是人间的天使。纯洁,无暇,真诚,雅致。但你也是人间的死神,你也会俄而暴怒。可叹如靓如悲的年华。天晴也会下雨,如姝如幻。

  走过风雨十几载,你总是殊途同归,那就是以死来绽放最美时刻。

  忆你回眸一笑的舞姿,犹如待绽的花蕾。冰清玉爽的世界有你不在孤单。你以六只眼看世界折射出六种不同的光芒,那是只属于你独具一格的风采。

  你隐藏青春的讯息,感受悸动旋律,梦幻玫瑰寄托的梦境,遐想未来人生的蓝图。唯有这纯净的世界,深深地打动了你我的心。

  明天,是离开还是待定,只有上苍知道。即使是离开,也会精彩,也许,那是最好的选择,辉煌更好,即使是短暂。

  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曾忆你是雪娃的笑靥,为世界留下几多欢乐;还忆你消失的刹那的潇洒,为我的心增添了几多忧伤。雪啊,雪!你让我怎么描述你呢?

  季节轮回,何时再见你的笑靥?

 

    初三:冥曈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