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为学杯参赛作品 > [为学杯A组]清洁工_450字

[为学杯A组]清洁工_450字

2014-05-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有一个人令我们敬佩,是”清洁工“。你一定说”清洁工有什么敬佩的呢?“我告诉你们吧!你肯定不知道,她们很辛苦的,不管刮风下雨她们把地扫的一干二净才回家。如果你还没有感觉辛苦的话,那你就去感受一下,那你就知道辛苦了。如果没有她们,我们扔下的垃圾就不能清理掉,这样环境就会被污染,我们就会生病的。

  做为一名普通”清洁工“,家人很担心,因为自己的儿子或女儿要养家糊口,所以家人很担心她的女儿或儿子。

  我正在写清洁工的故事,忽然电视上写了这么一件事:汽车撞清洁工。一看,一位清洁工正要去捡路中间的瓶子,意想不到的事发生了,一辆白色的汽车飞快的行驶,“砰”一声,撞到清洁工,旋转了一百八十度。当我回过神来,原来是清洁工人。有些人马上报了警,警察来了,医护人员也来了。把全身是血的清洁工抬上了车,记者也到了医院,可医护人员说“:不能进来,我们要给清洁工人员动手术。”过了一会,清洁工人的家属来了,说“:我的儿啊!你怎么了?”话音刚落,就昏过去了。

  我真为清洁工人所做的一切感到骄傲。她们夏天个个汗流浃背,可还是要扫地。冬天,那么冷,她们都不多睡一会。

  清洁工有一双勤劳的手。

 

    四年级:123三宝贝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