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为学杯参赛作品 > [为学杯B组]星火·希望_550字

[为学杯B组]星火·希望_550字

2014-05-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夜晚,黑色幕布上密密地缀着点点星光。地球上的每个人都把自己的希望托付给了那点点的星光,于是,每一点星光后边载满了小小的希望。

  一个人有了希望,就会朝着这希望不懈努力,如果累了,望望头上点点的星光,便又会浑身充满了力气,继续努力。

  他一直在黑暗中前行,路上荆棘丛生,他被刺得遍体鳞伤,却因有着点点星光做向导,所以他不曾迷路。直到了路的尽头,他才发现,原来他想象中的光明,并不存在。他开始怨恨,诅咒指引他的星光,因为它一直都在欺骗他。可当他抬起头,再次看到那点点的星光时,他明白了。他明白了什么?星光虽然欺骗了他的一生,最后也没有找到想象中的光明,可光明却一直与他同在。不是吗?在他失意时,点点的星光照亮了前方的路,让他心中立刻充满光明,于是他又得以前行。他能微笑地面对身上的疼痛,也全是因为这星光。星光是他的导师,他的良药,他的路灯,他的一切。他明白了,安然地逝去。

  星光,是美丽的,遥远的,神秘的。我们都被它迷惑,为了它而努力,它是我们的动力。所以我们都坚持不懈,百折不挠。它骗我们为了它而用尽了全力。到头来,我们即使发现了他骗人的伎俩,我们也会感激它。因为它带给我们的,不仅是奋斗的一生,还有坚韧不拔的精神和一路上的汗水、泪水、收获的喜悦。

  隐藏在星光背后的希望,渐渐浮出了水面。它将引领更多的人,走完他们值得回味的一生。

 

    初一:文露婕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