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狼的奇遇记(1)_600字

狼的奇遇记(1)_600字

2014-05-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狼的奇遇记(1)

  在一个月黑风高的晚上,隐隐约约听到了一阵“嗷呜”的声音。让人胆战心惊,那是什么?那便是狼。近看,“咦!”还是一只小狼。

  大家好,我是一只小狼,叫做“暗暗”我有着灰溜溜的毛,上面还点缀着一些小白点,眼睛大大的,水汪汪的。对于狡猾的对手,我会使用我的必杀技:“哭!”厉害吧!我喜欢听竹笛,每天都会跑到树丛去听人类吹笛子。下面讲讲我的经历吧!

  那一次我第一次见到竹笛。在一个宁静的夏天,皎洁的月光下,我被一个猎人追杀,结果跑着跑着,就跑到了一个小丘下……我看猎人没追上来,就停住了脚步。大口大口的喘气。“什么声音啊?”我自言自语的说。我跟着声音走到了森林最高的一处,一位12岁大的女孩在吹着竹笛,我被引诱过去。“嗷呜嗷呜。”我拼命叫着,可女孩却听不懂我在说什么。“真可爱的小狼啊,你喜欢我的笛声吗?我在吹给你听一遍吧!”“嗷呜嗷呜。”我依偎在女孩的脚上,听着她那悠悠的竹笛声。可是,天有不测风云,一道黑影闪过,瞬间女孩就不见了。我心急如焚,连忙追上去,可却看到了一个血腥的场面:女孩像发疯似的拿着刀向自己的同伴砍过去,一个又一个。眼看着自己的同伴一个个倒下去,我怎么能不着急呢?突然,我好像抓到了一根救命稻草,看到了那个竹笛。

  我跑过去,把竹笛扔到山下,女孩看到自己心爱的竹笛掉到山下,立马去捡。可是,刚才一个好好的女孩,怎么会瞬间就变这样呢?不行,我一定要好好调查调查……

  (未完)请看狼的奇遇记(2)

 

    广东深圳龙岗区景贝小学五年级:叶奕静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