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神仙朋友_550字

神仙朋友_550字

2014-05-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现在以是23世纪,人类的航天学因为在一个玛雅人的墓地中找到了一种无穷无尽的能源取名为超能源并利用微子分解法找到了制作的方法。

  这种能源原来是用于汽车的驱动,后来人们发现:只要多加几个驱动器就可以实现飞机在空中飞翔,人类的好奇心是巨大的,它们竟然利用这个能源将飞向宇宙的航天器给驱动起来了!人类向宇宙进发让地球真正成为人类视野当中一粒不起眼的尘埃。

  再看看现在的地球:直径不过十二米,上面只有两个常住居民,一个年过六旬的老奶奶和一个孩子。不!还有一颗郁郁葱葱的龙血树

  这个小朋友叫华岩,他每天坐飞行器去位于二十光年外的“悬浮城”。那是一个很大的浮空城里面的氧气则是仿生植物制造出来的,他在那里学习。

  在一个平静的夜里有一个声音呼唤着华岩,是在龙血树旁边的声音,是一位“神仙”。那个神仙下半身什么都没有。

  华岩是一个有很多疑问的孩子,一见到神仙,他马上问道一个个问题,植物园,真的可以仿真吗?可以仿真,但不能仿真,说玩的神仙就消失了华严寺一个细心的孩子把这句话加上了标点发现了一个惊天的秘密。仿生空气有问题。

  他把地球上的空气用气球带到宣府城后打开,只出来一点点七克那你这出现了,其无比巨大的蘑菇云似乎原子弹或核弹的威力最后一秒钟之内不见了。

  她已经很多发现,才知道气体,是反物质的。最后因为这个神仙朋友救了孩子的地球。

 

    五年级:sheng678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